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海中生物真有趣

海中生物真有趣

玩,是孩子的天性,他們在玩耍的過程中,能夠學習到不同的經驗。引導孩子認識各種奇形怪狀、色彩繽紛的海洋生物,便能從各式各樣的玩具、書藉、音樂、影片等媒介,達成目的。

 

 

 

 

 

 

 

 

chicco.布物烏龜音樂家族

按下烏龜媽媽的背,烏龜媽媽會帶著小孩開始慢慢的往前跳動,並響起音樂聲,吸引寶寶注意,非常適合剛學爬行或走路的寶寶玩耍。(杏豐)

 

 

 

 

 

 

 

 

 

chicco.可愛小洋魚手搖鈴

三種不同類型的海底動物形狀外圍柔軟,可當做寶寶的固齒器使用,滿足寶寶磨牙時期的口腔需求,大小適當,讓寶寶小手更容易掌握。(杏豐)

 

 

 

 

 

 

 

 

 

 

chicco.神奇感溫螃蟹洗澡玩具

兼具遇熱變色與漂浮水中雙重功能,當水溫較高時,動物身上的斑點顏色會隨之改變,增添寶貝沐浴樂趣,也可幫助測試水溫,陪伴寶貝盡情快樂洗澡。(杏豐)

 

 

 

 

 

 

 

寶寶釣魚樂

寶寶釣魚樂適合14歲的寶寶。孩子可以認識色彩、學習110的點數,也能玩躲貓貓遊戲,培養觀察力、促進手眼協調的能力和小肌肉的發展。(信誼)

 

 

 

 

 

 

 

 

 

 

小魚嚕啦啦

小魚嚕啦啦是寶寶的第一本洗澡玩具書,也是一本中英雙語對照語言書,質感柔軟、不怕撕又耐咬,可以刺激寶寶的觸覺,認識生活中常見的事物。(信誼)

 

 

 

 

 

 

 

 

 

 

 

 

 

 

日本Artec彩色積木.世界系列海洋動物組

海洋動物組,能變身5款可愛海洋動物,還可以發揮創意,做出自己喜歡的造型。獨家設計使積木容易串接,突破角度上侷限。(和誼) 

 

 

 

 

 

 

 

 

SmartGames.企鵝大遊行

可愛的小企鵝與冰塊的情境,配搭遊戲關卡,讓孩子想辦法幫小企鵝排列遊行隊伍。輕巧方便攜帶的魔磁隨身本,方便遊戲操作,增進空間智能發展。(和誼)

 

 

 

 

 

 

 

SmartGames.冰原尋蹤-挑戰升級

愛斯基摩人在北極狩獵,冰原上有北極熊、水裡有魚,獵人可以划著獨木舟找魚,也可以在冰上尋找北極熊的蹤跡。一張挑戰卡有兩種玩法,讓遊戲更有趣。(和誼)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