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網紅安啾坐月子的首選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 空間寬敞光線足餐點營養師把關

網紅安啾坐月子的首選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 空間寬敞光線足餐點營養師把關

好好坐月子,是現代許多女性生產後的衷心期盼,因此,在孕期挑選適合的產後護理之家,幾乎是孕媽咪的必做功課。對於網紅安啾而言,在參觀後,更將國泰產後護理之家視為首選!

以自然光豐富好心情
安啾說,姊姊第一胎就在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從姊姊的經驗得知國泰有很多優點,因此參觀完就決定入住;但最吸引她的是寬敞且採光良好的房間,「我很喜歡拍照,尤其是在自然光下拍攝景物特別漂亮,置身在自然光灑入的房間,心情也會變好」。
入住前,除了專人密切聯繫孕期狀況;入住後更讓安啾感到非常舒適,連寶寶都有「專屬尊榮感」,如:獨立嬰兒房、寶寶專屬的換尿布檯、浴盆與備品;照顧寶寶的全是專業護理師,不是保母;返家後,也持續追蹤服務,只要新手父母有問題,隨時可打電話諮詢,安啾記得返家第二天晚上call in時,「聽到護理師的回覆,宛如吃下一顆定心丸」。

與眾不同的月子餐
安啾特別提到國泰的月子膳食,是由中醫師、營養師與廚師共同把關,現做的美味營養餐點,「這兒的菜色變化多,有如豐盛的自助餐,即使每日5餐,依舊很快就回復到孕前的窈窕體態。「因為每一樣餐食都經過營養師的精密計算,只要乖乖吃完供應的餐點,再配合哺乳,根本不用擔心會有過多的熱量上身」。

SGS檢測合格:提供嚴格的空氣品質把關
為了讓產婦有更卓越的坐月子品質,不僅有國泰醫療團隊高規格醫護陣容,更請第三方公正單位SGS進行全館的空氣品質檢測,並採用內政部核可的綠建材,呵護每位媽媽與寶寶的健康。

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營養師張皓閔
由營養師、中醫師、廚師「黃金三角」團隊,將中醫食補與營養均衡的理念完美結合,製作出新鮮美味又健康的月子膳食,不論是廚房或製程,都依照衛生管理標準定期進行稽核,甚至以更高規格自我要求品質,並針對個人需求調整食材內容,同時兼顧營養與控制熱量。

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督導長陳沛羽
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採取「全護理師」的嚴謹護理規格,由於護理人員接受專業知識教育,並累積豐富臨床經驗,在照顧產婦與寶寶有更高的敏感度;另外在寶寶照護上也別具用心,不只滿足其生理需求,更詳加觀察寶寶的作息動態回饋給媽咪,並捕捉寶貝在嬰兒室的影像,寫成日記和製作照片和媽咪分享,讓父母知道寶寶更多的事,為親子關係搭起溫馨的橋樑。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cathaybabycare.com.tw
台北會館: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7-8樓
02-2748-5111
台南會館: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5號3樓
06-215-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