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瑞莎女神分享保養經驗:施巴5.5美體撫紋霜是我的小秘密

瑞莎女神分享保養經驗:施巴5.5美體撫紋霜是我的小秘密

在施巴5.5美體撫紋霜的新品搶先體驗會上,來了一位高挑美麗的貴賓瑞莎,成為台灣媳婦的她,也參與了「生產報國」的行列,去年9月生下可愛的混血萌娃Nika,首次公布愛女的照片,就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產後的她依然亮麗如昔,讓人不禁好奇她怎麼保養的?

施巴,讓瑞莎充滿安全感的選擇

由於瑞莎的皮膚比較乾燥又容易敏感,平常保養很注重保濕,更在意產品的成分是否天然,因此,適合她膚質的產品不多,更不敢輕易嘗試新產品。懷孕後的她,跟大多數的女性一樣會擔心長妊娠紋,然而,瑞莎深知「更要認真保養,讓妊娠紋根本沒有機會長出來」。


因此,懷孕不到3個月,她就開始認真地擦施巴5.5美體撫紋霜,從肚皮、大腿到手臂,只要想得到的地方都會擦,一天擦2次。果然,妊娠紋完全無法在瑞莎的肚皮上「駐足」。但她說,畢竟懷孕把肚皮撐大了不少,想要回復緊實的肌膚,依舊要繼續認真擦撫紋霜。從瑞莎在fb放了一張產後3週所拍攝的照片,其實已經可以看出施巴5.5美體撫紋霜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瑞莎在現場示範了「5大呵護密技」,讓大家更清楚知道,好的產品如何搭配按摩手法,讓產品更能發揮效果。

瑞莎透露,施巴5.5在家鄉烏克蘭是使用率第一名的產品,當小兒科醫師的父親也常跟寶寶的父母推薦使用。從小就是用施巴5.5的她,來到台灣發展之初,乾燥易過敏的皮膚必須適應台灣濕熱的氣候,看到這兒也有銷售施巴5.5,完全沒有考慮就繼續使用,因為這是個讓她充滿安全感的品牌。一路使用施巴長大的瑞莎,如今,也持續用著施巴5.5呵護寶貝女兒細嫩的肌膚。



體驗會中,達人精彩解說

施巴藥廠科研中心講師林芷誼,介紹美體撫紋霜作用於孕期產後的兩大除紋關鍵──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以三胜肽促進膠原蛋白、玻尿酸合成、加速傷口癒合;四胜肽則可防止彈力纖維流失、產前可減少紋路的產生,產後可淡化撫平已生成的紋路,提升雙蛋白的發揮功效!

同時,林芷誼講師說明2017全新添加的天然植物成分,包含:可增加肌膚含水量,使肌膚柔嫩的積雪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的酪梨油;天然深層滋潤聖品可修護肌膚的乳木果油等,天然且溫和的成分,即使哺育母乳也能安心使用(塗抹時避開乳頭部位),輕盈水潤乳霜質地,水水好吸收,也不沾黏衣物,使用後可立即著裝。

 

接著,由產後護理之家護理長陳盈琴傳授「產前、產後乳房保養的秘訣」,指出保養祕訣有三:適當使用熱沖、冷敷;乳頭護理及乳房按摩;挑選適合的胸罩;並提醒後期因容易有乳汁溢出,因此,穿著內衣時,可在內襯中加上棉墊(溢乳墊),並定時更換以保持清潔。最後,她祝福所有孕媽咪都能順利生產與哺乳。


施巴5.5美體撫紋霜
(原:彈力除紋霜)
Sebamed Anti-stretch Mark Cream
孕期、產後及美體保養

  • 預防孕期身體細紋產生
  • 淡化撫平產後身體細紋
  • 撫平紋路,緊實肌膚

成份:天然胜月太修護複合體、積雪草、酪梨油、乳木果油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