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WENĒE薇妮體雕 打造窈窕曲線‧展現獨有魅力

WENĒE薇妮體雕 打造窈窕曲線‧展現獨有魅力

女明星無不以最亮眼的裝扮出席重要場合,港台幾位知名女星有著共同的選擇,就是穿著WENĒE薇妮體雕的體雕衣或高定禮服,她們深知,唯有專業技術與精緻手工,才能讓雋永優雅的千絲萬縷完美雕塑出玲瓏有致的曲線,展現女性獨一無二的美麗!

香港藝人胡杏兒、名模樂基兒與台灣女星朱芷瑩,各在不同領域佔有一席之地,但是出席重要場合卻有著一致的選擇!

由內而外.展現魅力

受邀為中環定製中心剪綵的胡杏兒,對於WENĒE薇妮體雕的體雕衣有深刻體驗,她這麼說,「一套好的體雕衣就有如一個好老公般的重要,因為體雕衣是最貼近女人的親密產品,穿得好,除了可雕塑身材之外,也能展現女人的自信,讓妳由內而外展現優雅的魅力!」

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名模樂基兒,在首度於香港舉辦的時尚大秀壓軸演出,身穿法國頂級蕾絲與華麗串珠交織而成的體雕衣,搭配純白夢幻長擺裙,宛如巴黎風華絕代名伶再現,不只驚豔全場,更顛覆了一般人對於體雕衣的想像,展現WENĒE薇妮體雕引領體雕衣進入另一個新紀元。

近年來,薇妮體雕更跨界打造高定禮服,奪得第50屆金馬影后的朱芷瑩,先後在坎城影展與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穿著設計團隊為她量身定製的高定禮服出席,奢華大氣的設計頓時成為典禮嬌點。

知名女星現身重要場合,紛紛選擇以WENĒE薇妮體雕的體雕衣或高定禮服展現獨特個人魅力,與WENĒE薇妮體雕品牌創辦人邵任的初衷不謀而合,「希望讓每個女人獨一無二的美由內而外綻放」!曾經,雕塑身型的體雕衣只屬於「內在美」;如今,更在時裝蕾絲與刺繡工藝的交錯下,織就出時尚感與華麗感,成為「外穿」的時尚衣飾,不只讓女性的優雅曲線徹底展現,更能盡情流露自我態度。

時尚奢華.躍上國際

原本立足於台灣WENĒE薇妮體雕,為何能逐步讓事業版圖擴及上海、廣州、北京與香港等地?邵任創辦人表示,「我們將高級定製禮服概念帶入體雕衣,為想要擁有完美身材並兼顧時尚元素的女性,量身打造極度奢華版本體雕衣,綻放誘人的優雅內在曲線,再加上優質貼心的服務,展現品牌的極致魅力,讓許多愛美的女性有著截然不同的體雕新感受」。

醫療背景.絕對優勢

WENĒE薇妮體雕不只要為女性雕塑出最完美的身型,邵任創辦人更是強調要以「健康為本」的方式,原來,1996年創立WENĒE薇妮體雕的母公司晨陽,是台灣最大的醫學壓力衣製造商,自90年代初期開啟壓力衣的研發與製造,專門生產專業彈性壓力衣提供給各大醫療機構使用,深受好評。

邵任創辦人表示,「由於是專業彈性壓力衣製造商,WENĒE薇妮體雕的絕對優勢就是,累積20年的經驗,擁有最卓越的技術資源,真正了解壓力數值類產品對人體的影響──力度太小無明顯功效、力度太大卻又超過身體負荷,因此,我們為每一件體雕衣產品個別計算壓力係數,針對使用者需求精算適當的壓力數值,使衣物可服貼於身體每一吋肌膚」,為了達到百分之百的效果,必須整合壓力醫學、人體工程學與健康學等三大領域的技術研發成果,準確掌握布料特性,以具有豐胸、提臀、瘦腰、美腿等全面的功能,將女性已變形的三圍進行重塑。

精緻手工.專業布料

精準掌握壓力係數之外,所有產品都是由擁有二、三十年豐富經驗的裁縫師以純手工方式打版製作並一針一線的精心縫製,同時,巧妙運用蕾絲、刺繡,織就內斂的法式優雅,營造低調的奢華美感。邵任創辦人指出,「每件產品從設計、裁版到完成須經過253道嚴謹工序」,每道工序都有嚴格把關,因為我們堅信好的品質與過程才能打造一個優質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因母公司的特殊專業背景,WENĒE薇妮體雕得以獨家自歐美進口專業彈性纖維絲的布料,且符合SGS國家標準、ISO國際檢驗認證,不含螢光劑、甲醛等會刺激肌膚的可能致癌物質,並具有高舒適、透氣、排汗及親膚四大特性,讓穿著者的肌膚一年四季都能享受舒適溫柔的觸碰,體驗前所未有的自在感。

減吋服務.終身享受

邵任創辦人表示,WENĒE薇妮體雕首創業界「終身免費減吋修改」的服務,就是要讓女性最動人的窈窕曲線徹底展現。

為了使每位顧客都可感受到貼心與到位的服務品質,WENĒE薇妮體雕以「一對一」的專業接待人員,深入了解顧客的個別需求,依照個別需要訂製專屬個人、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體雕單品,並於售後提供個人的專屬接待專員,個別關心體雕衣的狀態,致力發揮最優異的商品機能,一路陪伴想要永保曼妙身材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