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彎彎為人母後首次復出的全新代表作 《阿娘喂!我就這樣當媽了!》

彎彎為人母後首次復出的全新代表作 《阿娘喂!我就這樣當媽了!》

彎彎,台灣超人氣插畫天后,擅長在平凡生活中找樂子,喜歡用插畫將個人的糗事發揚光大。在2014年邁入婚姻生活、2015年歷經懷孕、2016年生下兒子小圓仔後,彎彎開始了新手母親的全新身分。

彎彎今年生下兒子小圓仔後,開始了新手母親的全新身分,但即使當媽了也不忘致力將個人糗事發揚光大!

原本以為只是因為發福、小腹大了點,沒想到卻在兩條線的出現後,名正言順開始了「大腹便便」的孕婦生活!

而提早三週來到地球報到的小圓仔,也打亂了彎家的所有計畫,終於見到小圓仔後,兒子獻上的初次見面禮就是尿一泡,讓彎彎在哭笑不得中展開了新手父母的生活……

從全職插畫家轉職成為母乳工廠,這過程讓彎彎歷經了多少個沒日沒夜的工作天?身為插畫家,如果不是因為畫畫而是擠母奶得了肌腱炎,這消息傳出去讓彎彎要如何在插畫界繼續立足?

 

生小孩前,自己的時間就是自己的;生小孩後,小孩的睡覺時間才是自己的時間。還有每天叫醒自己的不是鬧鐘而是孩子的哭聲,這又讓人情何以堪?

更多彎家的爆笑動人育兒故事,現正熱映中!

書名:阿娘喂!我就這樣當媽了!
作者:彎彎
出版社:尖端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