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BabyWonderland童話世界親子空間

BabyWonderland童話世界親子空間

新北市中和區4號公園的萬坪綠地上,總是聚集人潮,而公園四周早已成為美食戰區,親子餐廳也不能缺席!

擁有廣大綠地的4號公園原本就是許多中永和人休閒最佳去處,適逢最近風行寶可夢,此處更是不少訓練師不願錯過的抓寶聖地,人潮洶湧盛況不言可喻。

美食戰區的最佳選擇

即使不為抓寶而來,父母也是要來此遛小孩,讓孩子滿滿的精力能得到釋放。漫步一圈,不免想歇歇腳,放眼望去,雖有不少餐廳,但適合帶孩子上門消費的卻寥寥無幾,畢竟適合孩子的地方,不是只有食物,還要有遊戲空間,讓他們盡情歡笑玩樂。

這時,親子餐廳就是最佳選擇。所幸,在有如美食戰區的4號公園周邊,親子餐廳並未置身「戰區」之外,讓大人小孩都有一處可以安心的歇息處。

用心讓人安心

通常開店做生意,誰會拒絕上門的客人?但為了大家能在這方空間安心吃喝玩樂,進入BabyWonderland,服務人員會先量體溫,凡是體溫超過攝氏38度者,只能予以婉拒!另外,小孩進入遊戲區前,店家也會先以消毒液清潔小孩的雙手,藉由雙重措施預防疾病,不得不說這份用心值得稱許!

親子餐廳最吸引孩子的就是遊戲區,1樓有獨立的決明子沙坑室,沙坑中擺放強調無毒環保材質製造的美國品牌Green Toys玩具;2樓的遊戲區則有球池與各式木製玩具,包括益智教育、廚房玩具組、鐵軌車道組,還有一架粉色小鋼琴,滿是水藍雙色球的球池一定讓孩子為之瘋狂,而以取自天然木材製造而聞名的德國Hape玩具,則令父母深深感受到店主的用心!


1樓2樓各有所長

BabyWonderland的店面不算大,但空間規劃卻不嫌擁擠,1樓看似較寬敞,但因有開放式廚房,製作餐點時不免飄散油煙味,算是美中不足之處。不過,若小孩喜歡沙坑甚於球池,那麼,坐在1樓是最為方便,決明子沙坑室與用餐區隔著玻璃,回頭即能瞧見孩子歡笑的模樣。至於2樓,擁有多元玩具的遊戲區,往往是小孩直衝的遊樂聖地,因此,桌次較多,然而,孩子多,一玩起來震天價響的嬉鬧聲,恐怕讓想聊天的父母難以如願。訂位前,不妨先想想要坐哪兒嘍!

2樓還有一區販售店內使用的玩具與餐具,若是用了喜歡,不妨順便買回去,省卻到處尋覓的麻煩。此外,為了給大家更多方便,1、2樓各有廁所與哺乳室,就不用樓上樓下跑了。


以小孩健康為訴求

說到餐點,BabyWonderland提供了早午餐、開胃菜、Pizza、各式麵飯、午茶與寶寶餐等類別,每一類又各有多種選擇,不管喜歡吃什麼都有得選。從開放式廚房的擺設就知道餐點出自何處,基於以小孩健康為訴求,採用少油少鹽的烹調方式,讓餐點的口味雖然清淡,卻也流露令人安心的感覺。

從小孩的餐具選用再次見到店主的用心,美國製造的Green Eats系列產品是以回收使用過的鮮奶瓶清潔再製,原料與取自於天然礦物的色料都是食品安全等級,且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無毒食物容器等級的認證。說真的,在這個環境下真要講究無毒並不容易,但在這裡,至少孩子會接觸到的玩具、餐具,都採用了以無毒著稱的品牌,可見是真心重視孩子的健康!


共同維護美好環境

誠如店家告示牌上的提醒,「BabyWonderland用心打造美好的用餐及遊戲空間,也希望寶貝及爸爸媽媽能和我們一起來維護」,對於店內的相關規定,請父母務必遵守,也要讓孩子了解與大家一起在遊戲區玩耍的規矩,如不要把決明沙往遊戲區外潑撒,球池的球不任意丟擲等,讓大家在這處親子空間共享快樂。

 

BabyWonderland相關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號

聯絡電話:02-8941-8900

營業時間:11:00~21:00(分3個場次:11:00~14:00、14:30~17:30、18:00~21:00),固定週二休息。

費用:0至2歲清潔費$100元(不抵消費);2至12歲低消$180;12歲以上低消$280,採整桌合併計算,均需外加10%服務費

用餐時間:3小時

交通建議:‧中和新蘆線永安捷運站,穿越4號公園,步行約8至10分鐘。

‧公車:208、208區、214、242、248、249、262、262區、311、311區、624、670,於「得和路口」下車,往4號公園方向步行約4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