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菜朝來了!:菜大王家庭叫癢血淚史

菜朝來了!:菜大王家庭叫癢血淚史

超人氣插畫家菜朝與愛妻魔王兔包養育了一對雙胞胎寶貝,然而,小寶寶不是只有天使的一面,當他們魔性大發時,一個都讓人擋不住,何況還是兩個一樣的雙胞胎!!極深度的親子、婚姻與男人心聲圖文創作,由魔界來的光頭魔王媽媽與文青菜大王加一對雙胞胎構成。藉由菜大王的圖文,誘發出為人父母說不出的暗黑呼喊,當然也有溫馨甜蜜的橋段,適合闔家觀賞。   

【非看不可】

闇黑系的幽默口吻,粗曠率性的將軍畫風,療癒無數新手爸媽、苦悶上班族的心。
從養育菜肉雙包甘苦談、如何存活於魔王掌下,到男人的獨白心聲,逗趣圖文引發無數讀者共鳴的超級笑點。
首度收錄菜朝一家從未曝光連環特別篇

  • 菜、肉包的假日一天二十四小時怎麼過?
  • 與魔王包獨處的一天二十四小時怎麼過?
  • 自己獨處的一天二十四小時怎麼過?

 

【作者 菜朝奶爸】

網路知名雙胞胎菜包與肉包的插畫家老爸。一家四口除菜肉雙包之外,還有愛妻魔王。
自從雙包降生後,菜朝由意氣風發的性格插畫家,頓時變身為雙包僕人。
養育雙包的主夫歷程充滿辛酸血淚,讓粉絲在笑淚中不忍按讚(但按讚人數還是爆多)。
✿✿曾獲: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2009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2011年奇摩無名部落客第十名。

【新手爸爸真心話】 

大家好,我是爹爹界的新人!來簡單訴訴這陣子顧小孩的快樂回憶。
從一個浪子轉變為和藹可親的新手爹爹,連我自己也是始料未及的,畢竟在計畫外啊!
這本書不是要教各位如何教育小孩,而是我平時被小孩欺負,喔不、是照顧小孩的經驗談。
基本上小孩模式都是大同小異,此書內容可以給所有新手父母一個很好的警惕,喔不,是良好的心理建設!
有了這本書,再也不用猜測有了小孩生活會多苦悶,我可以說是天天身處在歡樂的幼兒世界裡啊!順便回憶一下以前當小孩的美好時光。

天啊!現在想想我有小孩真的太棒了!太美好了!人生從此進入彩色的世界!
我真後悔我怎麼會這麼晚才生小孩(抱頭)。
大家都說照顧小孩超苦超累的根本騙人的嘛!
哼哼,而且書中還規劃了夫妻相處與男人抒發心情的兩個單元,
這兩個主題也絕對會讓你們產生共鳴,畢竟都是大家會遇到的啊!
不信啊?看我娓娓畫來!

 

書名:菜朝來了!:菜大王家庭叫癢血淚史
作者:菜朝
出版社:遠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