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照顧> Good for Life澳美樂活 打造居家更好的生活

Good for Life澳美樂活 打造居家更好的生活

潔淨的空氣、純淨的飲用水與健康的食品是人類賴以存活重要條件,空氣汙染與水質汙染的加劇,讓人對下一代的生活環境感到擔憂,澳美樂活致力於推廣健康純淨的生活,期望為全球的孩子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 照片人物:澳美樂活創辦人Adam Elson亞當與台灣區銷售經理Kelly Thorngren林瑜涵

樂活體驗.美好生活

給予每個家庭美好理想的居家生活是澳美樂活一貫的理想,當地球生態環境急速變遷,全球生活環境面臨挑戰,Good for Life澳美樂活設法解決問題。來自澳洲的創辦人Adam Elson 亞當,透過一支由幾位精英组成的國際化團隊,懷著為更多人改善生活品質的共同願景,創建了Good for Life澳美樂活,並成功取得瑞士品牌亞洲區獨家代理權,期望透過豐富且專業的知識與經驗,為眾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提案,使樂活體驗完美的在每個客戶生活中實現。

樂活提案.亞洲獨賣

●清新空氣

空氣清淨器
全機澳洲製造,搭載德國工藝,採用先進的多層級過濾系統,有效去除有害微塵、過敏源、化學物和氣味,控管空氣中看不見的微粒,使空氣符合您對新鮮空氣的要求。

●純淨水源

WaterQube Maxi
世界級的過濾系統C-MEMTM從環保意識出發,提供企業與獨棟式住宅乾淨的水源,其濾水技術透過中空纖維超濾系統,高效幫助去除水中微粒、細菌和較大的病毒,是您安心用水的最佳選擇。

WaterQube Mini
源於美國NASA的淨化技術,能有效減少水中有害化學污染物與微生污染物,同時保留人體必需礦物質,其供應水質超過美國USEPA的飲用水標準,確保您能隨時獲得純淨的家庭飲用水。

●安心食物

Steriplant樂淨 台灣搶先上市
99.96%純水無毒無害,樂淨可消滅環境中細菌、病毒及黴菌孢子的傳播,也能消除空間中的致命病原體,確保健康無風險。安全的Steriplant樂淨,提供家人與客戶最簡便的消毒與淨化方案,讓環境健康輕而易舉。


適用環境

●食品加工
●養殖場/農業
●學校
●健身房
●飯店/餐廳
●百貨公司
●照護醫療體系

認識我們

來自澳洲的Good for Life澳美樂活創辦人Adam Elson 亞當與台灣區銷售經理Kelly Thorngren林瑜涵,因樂於為世代的地球環境奉獻耕耘,並以此為志,希望將澳美樂活的生活提案,推薦給更多的家庭。
Kelly Thorngren 表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要呼吸乾淨、新鮮空氣(不戴N95口罩)、大膽放心出入公眾場所變成一件戰戰兢兢的事。」因此,當保有純淨空氣、水與食物安全,成為推動友善環境運動需面對的棘手問題時,她深深體認到環保行動的刻不容緩。Adam Elson 亞當進一步表示:「即使只能盡棉薄之力,我們都覺得值得努力,也因為我們認同:只要與“我”有益即是與“我們”有益,因此,Good for Life澳美樂活希望能盡力讓每個人活得更快樂、更健康,而這同時也呼應著Good for Life澳美樂活的核心理念:Good for Life…for a BetterLife。」

(欲知詳情請掃描Qrcode)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