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專業 敬業 堅守主播檯 黃文華 聰明育兒

專業 敬業 堅守主播檯 黃文華 聰明育兒

時隔七年,東森新聞主播黃文華再次懷孕生子,這次與前兩胎不同,來報到的是個女寶寶。雖然是第三胎,卻是第一次幫孩子儲存臍帶血,且慎重地評估選擇生寶,該說是丈夫對「前世情人」的特別待遇嗎?

黃文華在滿40歲生日之前,公布懷了女寶寶,終於讓她擺脫住「男生宿舍」的命運,同為新聞工作者的先生林昆鋒,在還未確定胎兒性別前,就一直幻想這胎是女兒,果然如願以償。

終於在1月29日女兒到來,3,439公克,一點也不輸給兩個哥哥,「但女孩終究比較秀氣,動作、表情就是不一樣」,連老公抱著女兒的模樣都瞬間變萌,就可看出女兒如何揪著爸爸的心。

為了迎接前世情人,老公真的很不一樣,還主動提到是否要幫女兒儲存臍帶血?很明顯對女兒就是有差別待遇…,黃文華笑說,「沒有偏心啦!只是以前還年輕,加上兩個孩子先後報到,沒有時間想太多。多年後,累積了更多經驗與資訊,才發現臍帶血真的有必要。」「保險都在買了,臍帶血當然要存!因為真的需要救命時,錢不能解決一切!」

發揮新聞人實事求是精神‧肯定生寶專業



為了幫女兒的臍帶血找尋最適當的依歸,夫妻倆做足了功課,發揮「柯南」精神仔細蒐集相關資料,新聞工作的歷練讓他們了解,「一般人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往往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們比較各公司的背景,發現生寶是藥廠起家,而且具有最多的國際認證,醫學實力很強!加上多個移植成功案例,所以,是優先考慮的選擇」。

黃文華表示:「不時播報生技產業的新聞,和臍帶血移植的案例,瞭解臍帶血幹細胞應用日益廣泛,未來的潛力更是無可限量;生寶耕耘生技產業多年,跨國的規模(編按:台灣、美國、香港、泰國與澳門),以及新藥及疫苗的研發,讓人看到生寶的專業。」除了專業的評估,黃文華說,身旁的主播好友也多選擇生寶,因此夫妻倆更加篤定自己的決定沒錯。

「確定懷女寶寶,我立刻有了當女皇的感覺,因為先生變好多喔!」「播晨間新聞的他,總是儘可能接送我上下班」,最讓黃文華吃驚的是,「快卸貨之前,在超視錄影時,老公竟然捧著一大束花突然現身攝影棚,慶祝我們結婚9週年,主持搭檔侯昌明笑說:「因為你是生女兒嗎?」老公還特別寫了卡片給我,「謝謝妳為家庭的付出」。

看著黃文華抱著寶寶,憶著老公的深情對待好不溫馨,我們祝福黃文華一家人,在小妹妹加入後更加幸福快樂。

生寶臍帶血銀行►www.healthbanks.com.tw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