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親子餐廳大推薦:共享愜意親子時光 CHUCK LAND café恰克園親子咖啡

親子餐廳大推薦:共享愜意親子時光 CHUCK LAND café恰克園親子咖啡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CHUCK LAND café,從去年(2014)年底全新完工後,就受到許多媽媽的傾心推薦,明亮的採光與用心規劃的遊戲空間,讓媽咪們的午茶時間,能同時與好友相聚,又不錯過與孩子間的親子遊戲。

親子餐廳大推薦:共享愜意親子時光 CHUCK LAND café恰克園親子咖啡為兒子打造專屬空間

因為兒子的誕生,外出用餐或與好友相聚,Alan和老婆總會以親子餐廳為優先選擇,希望在用餐之餘,也方便照顧兒子的需求。隨著兒子玩耍探索的需求增加,Alan與老婆逐漸萌生為孩子打造舒適遊戲空間的念頭,也因為Alan的本業為室內設計師,在走訪不同親子餐廳後,Alan逐漸在心中構思屬於自己的親子餐廳藍圖,除了希望能結合設計專業與兒子的遊戲空間,也希望能為更多媽媽規劃一個適合與姊妹相聚的愜意場所。

專業規劃.滿足大小童心

以兒子的暱稱為名,以1~6歲的遊戲需求佈置空間,CHUCK LAND café恰克園親子咖啡在Alan的巧手打造下順利開幕,全空間建材特別選用無毒環保材質與無甲醛油漆,且有別於台北市大部分的親子餐廳只規劃室內遊戲室,CHUCK LAND café在一樓外側特地為孩子規劃了露天的跑跳空間,並備有讓孩子塗鴉的大型黑板與籃球架,夏日時分,也會依客人的需求開放大型充氣戲水池,讓孩子能盡情戲水玩樂;而二樓的遊戲室,除了精心為孩子挑選的玩具之外,光照充足時,大片陽光透過落地窗映照整個遊戲室,也讓每位身在其中的媽媽與寶貝感到心曠神怡。

用心挑選每樣玩具

仔細觀察CHUCK LAND café為孩子挑選的玩具與遊樂設施,除了符合孩子6歲之前每個階段不同的發展需求與遊戲興趣,遊戲設施與玩具的精緻度也相當高,Alan表示,初期大部分的玩具,都是為兒子買的,以兒子為主要使用者來考量購買,因此,在玩具的挑選上也不曾馬虎,而隨著餐廳開幕,為了滿足更多小客人的遊戲需求,Alan與老婆會從日本挑選玩具,且就算玩具體積比較大,也會想辦法扛回台灣。

除了玩具與別具特色的戲水池,CHUCK LAND café也為小客人從日本購買了造型獨特的可愛餐具組,從印有迪士尼人物的兒童水杯到顏色鮮明的米奇餐盤與童趣湯匙,讓寶貝捨不得離開座位,乖乖吃飯不分心。

細心照顧客人味蕾

親子餐廳大推薦:共享愜意親子時光 CHUCK LAND café恰克園親子咖啡

本身是爸爸的Alan,非常明白走進親子餐廳,除了希望與朋友相談甚歡並同時兼顧孩子之外,也希望能不為成全孩子的遊戲而犧牲自己享受美食的權利,因此,在餐點的設計上特別用心規劃,不但食材要求當日新鮮現做,連菜色的選擇也十分多元,甚至特別聘請知名餐廳的廚師,讓每日餐點都能維持一貫的高品質與美味口感,而在兒童餐點的設計上,不但安排了小客人普遍都喜歡的肉丸、馬鈴薯泥與通心麵,湯品、水果與布丁也受到孩子們的大大喜愛。

環境安全不輕忽

為了確保孩子玩得安全開心,CHUCK LAND café會每日為用餐區與遊戲室進行消毒,連戶外的戲水池,也會不定時更換池中的水,以維護清潔,Alan表示,因為是親子餐廳,所以對環境的清潔會比較重視,以夏天使用頻繁的戲水池來說,第一批孩子玩過之後的空檔,他會為下一批預約的小客人換水,有時池中因為風吹帶來落葉,家長不放心,他也會因應客人的需求再次換水,只求讓孩子玩得盡興,爸媽放心。

CHUCK LAND café恰克園親子咖啡相關訊息

位於台北捷運文湖線的文德捷運站旁,距離捷運站出口步行僅需2分鐘,鄰近也有停車場方便家長停車,交通位置非常便利。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8-5號

交通資訊: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至捷運文德站二號出口,左轉直走約30秒, 遇到紅綠燈再左轉,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

預約電話:(02)2798-6818親子餐廳大推薦:共享愜意親子時光 CHUCK LAND café恰克園親子咖啡

營業時間:

週一:11:00~20:30

週三至週五:11:00~20:30

週六至週日:11:00~21:00

週二:公休日

最低消費:

午晚餐時段:大人250元,兒童10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下午茶時段:大人200元,兒童10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Facebookwww.facebook.com/chuckfamilycafe.com.tw

備註:每月公休日或營業時間異動都會於facebook中公告,預定前可先上網確認或直接致電詢問。二樓用餐區可接受包場舉辦親子派對,詳情請洽CHUCK LAND café恰克園親子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