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品牌故事:Nuby.不斷研發多元化育兒用品 滿足0至5歲寶寶的需求

品牌故事:Nuby.不斷研發多元化育兒用品 滿足0至5歲寶寶的需求

創立於1970年代的Nuby,是從設計研發寶寶專用的水杯產品起家,為了讓父母帶養寶寶更上手,致力於創造及研發更適合寶寶的用品,包含餵養期、離乳期、口腔期、玩樂、沐浴等相關類別。Nuby的產品均採符合世界各國安全標準的規範,讓父母安心使用安全且耐用的育兒產品,至今已在155個國家的市場上販賣,而且深受廣大家庭的喜愛。

品牌故事

多元化育兒產品

來自美國的Nuby,對於0至5歲寶寶的育兒用品,擁有40多年設計、生產、製造的豐富經驗,為了讓父母在育兒上能更輕鬆,不斷研發與創新多元化的產品。麗翔於2010年10月取得Nuby台灣總代理權,開始引進Nuby系列產品,讓台灣的寶寶也能使用各式各樣的育兒小幫手。

Nuby主要分為學習與自然乳感2系列產品,學習系列適用於0至5歲寶寶,包含水杯、副食品餐具、洗澡玩具等,而自然乳感系列則適合1歲內的寶寶,包含哺乳奶瓶奶嘴、安撫奶嘴等,讓父母在選擇寶寶的用品時,能安心且有系統性的選購。

專利水杯與保溫杯

階段性水杯

身為嬰童產品的知名品牌,Nuby的水杯更是全球市佔率第一的品牌,考量寶寶手眼協調能力與口腔發展,對於水杯、保溫杯的產品設計相當講究。為了從小培養寶寶能自然而然學會喝水的習慣,依4M、6M、12M以上等月齡不同,設計適合寶寶自己抓握的水杯,並從瓶身的外觀做起,以亮眼色彩及可愛的圖案吸引寶寶的注意,下一步就是讓寶寶能自行抓握水杯,除了瓶身的大小容易抓握外,也有方便寶寶雙手同步提起的握柄,就能訓練兩手的協調力。而水杯的吸管與飲嘴是使用非常柔軟的矽膠製成,能保護寶寶幼嫩的牙齦,飲嘴/吸管的飲用機制是先咬再吸,是專為訓練寶寶控制飲用量的設計,也有防漏功能,能有效避免灑出或溢出。

寶寶專用保溫杯

Nuby的不鏽鋼保溫杯,是專以寶寶需求為出發點所設計,也是目前唯一在小容量保温杯上附有360度滾珠吸管設計的嬰童保溫杯,讓寶寶在任何角度都能輕鬆飲用,在材質選擇上一點也不馬虎,使用雙層304食品級不鏽鋼材質,接縫處以無鉛方式焊接,不怕汙垢卡在縫隙,也不容易生鏽;吸管部分則採用德國進口的醫療級矽膠吸管,外觀清澈無雜質,柔軟材質也適合寶寶口腔發展;配件一體成型,好安裝好清洗,且防滑耐摔、另外還有卡拉防漏功能,只要聽到”卡”一聲,就代表杯蓋已鎖緊,不用擔心會漏水等,都是以寶寶的需求為出發點,使用起來更安全衛生。

延續性育兒產品

因應寶寶各個階段會需要不同的育兒用品,為了讓產品有延續性及考量到寶寶月齡、歲段的不同,口腔期的發展也有差異,產品設計上會依照成長所需,設計不同階段都能相容的產品,如:水杯的上蓋,寶寶剛開始喝水可以由飲嘴水杯入手,隨著吸吮能力提昇,只需更換吸管上蓋就能繼續使用,讓父母省去不少育兒費用,也是精打細算的好選擇。

Nuby.不斷研發多元化育兒用品 滿足0至5歲寶寶的需求

安全無毒高品質

因為是寶寶專用的產品,必須特別注重安全問題,所以Nuby的產品及配件都是不含雙酚A的材質,通過嚴格的歐盟檢測,產品包裝上也附BPA-free認證,讓父母能用得更安心,也確保寶寶使用時安全無虞。麗翔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行銷部陳穎芃副課長提到,為了吸引寶寶使用,並增加生活上的樂趣,產品設計不只配色繽紛,也沒有忽略實際的功能性,如固齒玩具會針對寶寶門牙、前齒、後齒做不同功能的設計,且外觀也有各式各樣的不同紋理變化,對寶寶來說,就是有趣又新奇的玩具,Nuby口腔產品都有經過美國知名小兒科牙醫師專業認證,讓父母更放心。

傾聽消費者聲音

為了更了解消費者所需,Nuby會定期做市場調查,如父母在挑選水杯或保温杯時,最在意的重點包含不漏水、外出方便攜帶、安裝及清潔方便、寶寶好上手、品質有認證等,運用在產品設計上。Nuby也設有客服專線、電子信箱、傳真等,會接受第一線的聲音,另外也有粉絲團與消費者直接溝通,若對產品有疑問,就會儘快給予回覆,並蒐集消費者的意見,納入未來產品規劃、改良、設計的重點。Nuby官網上也提供常見的問題Q&A,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查閱,及時解決棘手的育兒用品問題。

Nuby.不斷研發多元化育兒用品 滿足0至5歲寶寶的需求從亞洲角度出發

由於世界各國的風俗民情及習慣不同,給予寶寶使用的育兒產品也不盡相同,例如歐美地區習慣讓寶寶使用粗的矽膠吸管,但亞洲地區卻較常使用細吸管,所以Nuby在台灣也同樣引進細吸管水杯,滿足台灣市場需求;其他產品也會因應亞洲寶寶所需,設計適合的嬰幼兒用品,如保温杯產品本身的花色、圖案、樣式是經過亞洲各區的票選後,挑選最吸引亞洲寶寶的設計,讓產品從裡到外都能符合亞洲人的需求,也因為Nuby一直以來都是入境隨俗的做法,才能打通世界各國的嬰童用品市場,並且與時俱進的開發新產品,年年都有新款式與技術,成為父母育兒的強力後盾,陪伴寶寶成長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