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愛,就是最好的禮物!

愛,就是最好的禮物!

每年辦完週年慶活動,總會有一種看著媽媽和寶寶都長大了的感覺,而今年這種感覺特別深刻。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不辭辛勞帶著大包小包寶寶最愛的玩具,為的就是想讓寶寶有往前爬的動力。不管參賽的寶寶有沒有爬到終點,我相信爸爸媽媽們一樣都很開心,因為藉由這次「健康花漾運動會」,不僅能捐出報名費做公益,還可以與家人一起共度美好的親子時光。

母乳,是上天給予寶寶最棒的食物,雖然哺乳這件事是在寶寶出生後才開始,但如果想要讓產後的哺乳之路更順利,其實必須從懷孕期間就開始做好準備。本期專題報導「哺餵母乳‧媽咪一定要做的10件事」,我們採訪了國際泌乳顧問與各大醫院護理長,為妳統整歸納出10件從懷孕開始一定要做的事,只要掌握這10大關鍵,相信妳在未來的哺餵之路一定能更順利。

懷孕期間,孕媽咪經常會出現一些肌膚上的變化,像是妊娠紋、皮膚癢疹、孕斑等,往往讓許多愛漂亮的媽咪感到些許沮喪。本期編輯透視鏡「孕期也要水噹噹•孕媽咪肌膚保養重點」,將教導妳懷孕期間肌膚的正確保養方法,不僅讓妳輕鬆擁有美麗,也能保有愉快心情。

本期封面人物郭彥均和小豬,兩人低調相戀10年,於2013年走入紅毯,今年即將擁有另一個身分:新手爸媽。問起兩人10年的愛情如何保鮮,彥均笑著說:『我們兩個人的相處其實很無聊,但就是因為喜歡簡單,所以平常只要能夠兩個人一起去吃吃美食、逛逛賣場或是搭個大眾運輸工具,就會覺得很滿足!』其實,從兩人拍照時的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他們夫妻之間的相處模式,看似舉手之勞的貼心舉動,都能讓他們對彼此保有著感謝,也難怪愛得越久、情意越濃。

五月的溫馨季節來臨,我們也特別製作了母親節企劃「家有三四寶•歡樂停不了」,邀請即將迎接三寶的唐志中(Jason)與張庭緁(小咪)、擁有三個可愛寶貝的廖家儀,以及有家有四千金的屈中恆與Vicky。這三組家庭,面對孩子的到來,都異口同聲的說:『雖然辛苦,但快樂卻加倍!』母親節將至,別忘了給媽媽一個擁抱,因為對媽媽來說,那就是最好的禮物!